我们的合作品牌

 

雖然我們每一個品牌都有自己的傳統和特點,但他們也有著相同的價值觀:食品安全,產品的一致性和創新。它們都遵循傳統配方,為用戶帶來一個龐大而獨特的一系列優質的產品。

我們將繼續採購世界各地獨特的美食,減輕廚師的負擔。如果你的公司認同我們的理念,並希望把你的品牌進入我們這個大家庭,請不要猶豫與我們聯繫。我們將很高興收到你的回覆。

Boncolac

BONCOLAC,冷凍食品專家
國家:法國
產品介紹:法國撻,蛋糕,小吃,製備材料。
認證:IFS,BRC,HACCP


歷史:
充滿激情。自1955年以來,Boncolac一直致力於開發和尊重法國傳統生產的速凍美食。
每天Boncolac培養著擁有激情與才華的廚師團隊,他們擁有獨特的熱情和專業知識,創造原有的和精緻的食譜。從甜點到小吃,再到製備材料,Boncolac提出了一系列甜味和鹹味的解決方案,緩和的食品專業人士的工作。憑藉60年的技術和全部位於法國5個生產線,Boncolac精心挑選的所有高品質的成分和原料。

Mademoiselle Desserts

MADEMOISELLE DESSERTS,慕斯蛋糕的表表者
國家:法國
產品介紹:蛋糕
認證:IFS,BRC,HACCP


憑藉其25年的精湛的技術,Mademoiselle Desserts已成為法國蛋糕表表者。堅持創新或者製作更傳統蛋糕,水果或奶油,所有Mademoiselle Desserts所創作的食譜都是具有非常高的品質和品味。品牌廚師總是結合自己的激情和的創造力開發更多的創新花色,玩味的花紋和口味。所有產品均在法國德爾莫特的兩個地方製造,所有的產品均按照食材的地區和品種,精心挑選最上乘的食材。

Les Délices des 7 Vallées

LES DELICES DES 7 VALLEES,法國鬆餅
國家:法國
產品介紹:鬆餅
認證:IFS,BRC,HACCP


 Les Délices des 7 Vallées位於法國北部,是生產鬆餅和甜甜圈的專家。不僅傳承法國的傳統味道之餘,還不斷研發新的口味以適合不同客戶的需求。產品的原材料均經過精挑細選以保證將最好的品質呈現給顧客!

Florentines


Florentines Patisserie:新西兰手工优质美式甜品

20年以来,Florentines Patisserie 于新西兰发展了众多优质冷冻蛋糕选择。有赖他们的专业人员、技术、创作力和使用传统且天然材料制作的高质量产品,他们在亚太地区成为了一个担当着重要的角色。

Florentines也花了大量的时间和资源开设现代化工厂,有足够技术能够改善配方及满足国际需求。

Délices de Courbet

DELICES DE COURBET, 主打甜品製備料。
國家:法國
產品介紹:甜品準備
認證:IFS,HACCP


歷史:
自1990年,Delice de Courbet廚師為食物專家創造冷凍甜品製備材料。
非常實用,易於操作的包裝,由DELICES DE COURBET產品選擇最好的質量和最優質的原材料所合成:甜點製備料自然的味道和質地會給你驚喜。 25年的經驗讓DELICES DE COURBET開發出完美平衡的配方,為任何需要的廚師提供基礎材料,並節約時間。

Alysse Food

ALYSSE食品,歐洲領先松餅
國家:比利時
產品介紹:鬆餅
認證:IFS,BRC,HACCP

歷史:
是什麼讓20年前的家庭式熟食店,演變成如今12.000平方米的最先進的生產商,供應餐飲服務和烘焙最好的鬆餅,迷你鬆餅給歐洲領導人。 Alysse均在比利時生產。所有的產品,兼具傳統與創意,只採用最優質的原材料,如比利時巧克力和法國麵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