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的合作品牌

虽然我们每一个品牌都有自己的传统和特点,但他们也有着相同的价值观:食品安全,产品的一致性和创新。它们都遵循传统配方,为用户带来多元优质的产品系列。

 

我们将继续采购世界各地独特的美食,减轻厨师的负担。如果你的公司认同我们的理念,并希望把你的品牌加入我们这个大家庭,请不要犹豫与我们联系。我们将很高兴收到你的回覆。

Boncolac

BONCOLAC,冷冻食品专家
国家:法国
产品介绍:法国挞,蛋糕,小吃,制备材料。
认证:IFS,BRC,HACCP


历史:
充满激情。自1955年以来,Boncolac一直致力于开发和尊重法国传统生产的速冻美食。
每天Boncolac培养着拥有激情与才华的厨师团队,他们拥有独特的热情和专业知识,创造精致的食谱。从甜点到小吃,再到制备材料,Boncolac提出了一系列甜味和咸味的解决方案,缓和的食品专业人士的工作。凭借60年的技术和全部位于法国的5个生产线,Boncolac精心挑选的所有高品质的成分和原料。

Mademoiselle desserts

MADEMOISELLE DESSERTS,慕斯蛋糕的表表者

国家:法国

产品介绍:蛋糕
认证:IFS,BRC,HACCP


凭借其25年的精湛的技术,Mademoiselle Desserts已成为法国蛋糕的佼佼者。坚持创新或者制作更传统蛋糕,水果或奶油,所有Mademoiselle Desserts所创作的食谱都是具有非常高的质量和品味。品牌厨师总是结合自己的激情和的创造力开发更多的创新花色,玩味的花纹和口味。所有产品均在法国德尔莫特的两个地方制造,所有的产品均按照食材的地区和品种,精心挑选最上乘的食材。

Les Délices des 7 Vallées

LES DELICES DES 7 VALLEES,法国松饼
国家:法国
产品介绍:松饼
认证:IFS,BRC,HACCP

Les Délices des 7 Vallées位于法国北部,是生产松饼和甜甜圈的专家。不仅传承法国的传统味道之余,还不断研发新的口味以适合不同客户的需求。产品的原材料均经过精挑细选以保证将最好的品质呈现给顾客!

 

 

Florentines

Florentines Patisserie:新西兰手工优质美式甜品

认证:IFS,BRC,HACCP



20年以来,Florentines Patisserie 于新西兰发展了众多优质冷冻蛋糕选择。有赖他们的专业人员、技术、创作力和使用传统且天然材料制作的高质量产品,他们在亚太地区成为了一个担当着重要的角色。

Florentines也花了大量的时间和资源开设现代化工厂,有足够技术能够改善配方及满足国际需求。

Délices de Courbet

DELICES DE COURBET, 主打甜品制备料。
国家:法国
产品介绍:甜品准备
认证:IFS,HACCP


历史:
自1990年,Delice de Courbet厨师为食物专家创造冷冻甜品制备材料。
非常实用,易于操作的包装,由DELICES DE COURBET产品选择最好的质量和最优质的原材料所合成:甜点制备料自然的味道和质地会给你惊喜。25年的经验让DELICES DE COURBET开发出完美平衡的配方,为任何需要的厨师提供基础材料,并节约时间。

Alysse Food

ALYSSE食品,欧洲领先松饼
国家:比利时
产品介绍:松饼
认证:IFS,BRC,HACCP


历史:
是什么让20年前的家庭式熟食店,演变成如今12.000平方米的最先进的生产商,供应餐饮服务和烘焙最好的松饼,迷你松饼给欧洲领导人。Alysse均在比利时生产。所有的产品,兼具传统与创意,只采用最优质的原材料,如比利时巧克力和法国面粉。